close

昨天家裡發生大事

 

 

 

回家時,老媽告訴我進不了家,

請鎖匠來處理後,發現鐵門與裡面的門鎖都被破壞

會是誰去破壞?

當然是偷兒呀!要不然就是鎖匠(為了生意咩!)

此時此刻我想了想,該不會是上次出意外的對方懷恨在心吧?

(希望我想太多)

 

因為當下老媽不讓我上樓,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小鬼有沒有怎樣

只能在樓下乾著急

 

當可以進家門那剎那,

被小鬼熱情迎接感覺真好,

問了問他是不是今天有壞人

他沒有回答我耶!

問他有沒有被嚇到,

他也沒有回答我耶!

好吧!應該是他把壞人嚇跑的,

他覺得沒什麼 我也就不必窮擔心他的狀況了!

 

只是到底是誰去破壞?

當下應該請警察來厚~~

覺得有縱容到那壞人~~

 

突然覺得家裡一點都不安全

隨時就會有人跑進來

那種不安全感真的讓人渾身不自在,

偏偏我又是那種愛胡思亂想的人......

 

居家安全 真的很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