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太久沒有帶小鬼出門玩

所以抵抗力變弱了

 

 

天氣持續濕冷

昨天一早就開始打噴嚏

果不其然,下午有事外出後回到公司變本加厲

噴嚏是一個又一個的打

心中想到小丸子說的連續打幾個噴嚏可能會怎樣的論點(是噴嚏還是打嗝?)

從來跟顢憨絕緣的我當然不會相信 只覺得感冒找上我了

晚上去復健 醫生把脈後宣告我感冒了,只好認命的接受事實

中醫好神奇喔!只是把個脈捏!

幸好,醫生沒有把了之後說:小姐,你懷孕了!

哈哈~~~

因為每次看電視印象中都是把了脈後就說:恭喜!少奶奶懷孕了~~

 

雖然已經很努力的吃龍根菌改善體質,但是還是會感冒啦!!

只好乖乖戴上口罩

 

小鬼很乖喔!!

趕快拿口罩給我戴

怕我傳染給他

 

小鬼,謝謝你~~但是......

晚上你不要硬擠上我的床讓我一直貼到冷冰冰的牆壁

我想我會更快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