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雞婆
太小題大作嗎?


公司樓下的狗
很愛衝出來亂叫
偏偏他們就位在往地下停車場的進入口邊
每每他衝出來
我們就要冒著
可能被咬
可能撞到狗
可能閃狗出車禍
可能出車禍又被咬的種種危機

今天我又被追
我很生氣的請警衛提醒飼主要管好
否則我會請補狗大隊以沒繫牽繩為理由視為流浪狗將狗帶走

受害者不止我
連我哥都被咬過
很多人都被追過
也有人為此準備棍棒
只是大家都習慣了
大家都麻木了

今天好像變成我很另類一樣

那麼雞婆是為了什麼?

首先當然希望沒有人被咬和出意外
雖然我開玩笑說要是有人一被嚇就心肌梗塞怎麼辦!
但是這可能性並非無
是不是要去正視還是當做玩笑話就屬個人觀點
我只是一點都不想要真的發生事情再來懊悔
這種事情無法倒帶的

另外我認為這樣的狗與主人就是老鼠屎一樣
我養狗
我顧的好好的
不鬆繩愛乾淨
但是就是有這種放牧狗與主人
讓不養狗的人認為:
狗愛叫
狗會嚇人
狗會亂咬人

因為這樣讓我們明明守法且有公德心的飼主
被貼標籤
被排擠
被輕視
被劃為次等公民

所以這是我今天雞婆的原因!

我預料我老媽一定回家會訓斥我無聊、雞婆等等

只是公理自在人心
我只是想為我自己和我愛的人有一個安全的環境
            想為狗狗不再被歧視

就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