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對我來說很困擾

 

困擾的不只是因為行動不便

而是自己什麼是都不能做要開口請求

 

可能是勞碌命習慣了,所以都會想要自己處理事情

原本應該不會嚴重的瘀血,結果我一直東走走西走走的

現在變得很嚴重,整個腳腫起來,看到的人以為我腳踝扭到

我原來還挺慢皮的咩!不見棺材不掉淚~~~

昨天終於去看了醫生,(不要懷疑,我真的拖了一個禮拜,因為前幾天晚上都忙著賺錢~~~)

醫生說拖太久,不能放血 只好幫我針了幾針,並請推拿師稍稍推掉血塊

推拿師的手只是輕輕的滑過我的腳,

我卻是痛的一直抓緊KIIRO拔的手,

當下還是逞強,逞強不飆淚 只一直念到:可以中場休息嗎?

看了醫生果然好多了,

今天又請假在家,希望所有的不適可以快快過去

昨天被KIIRO拔唸得很久,

因為他覺得我太逞強不顧自己,

也許吧!要我要求別人很難 很多事情又想要事必躬親,

所以就只好默默的自己做~~

原來我跟阿嬤是一樣個性壓!明明就是拖著自己的身體再做,

但就是覺得事情就是得要做,以為自己是SOMEBODY一樣

其實這樣拖著自己做別人一點都不喜歡也不覺得我敬業

只覺得我很逞強 讓人想生氣

 

那個老是想要偷懶的老媽~~

你說對啦!

不趁現在享受一下 更待何時??

小鬼~~~我會漸漸忽略你想要到外面上廁所自己打開紗門的一切行為

因為馬麻要好好養傷才能帶你去跑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