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四開始天天乖乖的到中醫報到

小鬼呀~~媽咪有乖喔!

 

在這之前自己從未看過中醫

更遑論針灸與推拿這兩樣

第一天針灸還流出組織液

現在這幾天針都還有觸電的感覺另外也有進行電針療法

 

現在血塊有消了些,但是走起路來還卡卡的

昨天在醫生的協助下他請我慢慢走但是不要腳歪歪的方式

也許是自己有些心理障礙,所以已經沒有那麼嚴重了卻還是走的不好

因此,昨天晚上起我開始自己做復健,

帶著小鬼去社區中庭POOPOO

順便練習一下指令

 

小鬼果然憋久了,

一路橫衝直撞的,果然還是得要帶防爆衝的胸背

想要下指令都沒有耳朵也沒有鼻子(超好吃香腸都沒聞到)

尿過、便過、等垃圾車過後,

小子終於願意理我了

隨便在路邊就開始啦!

剛好有個歐巴桑倒完垃圾就看著我們,

他覺得好神奇似的一直笑呵呵

很好,有這個大干擾兒子不為所動

賄絡之下必有勇夫

LOOK→可以

SIT→可以

DOWN→可以

STAY→ 一開始我一離開就不行,後來可以

HEEL→ 容易迷失,地上有尿味 但最後也可以了!

 

小鬼呀~~你知道懂得讓馬麻開心厚!

那今天再繼續吧!加油加油~~

那也希望我的腳可以繼續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