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身邊到底是不是孩子的避風港呢?

 

  

從以前觀察到現在

小鬼只要被欺負

(我老爸噴他水、我老媽打他)

小鬼只要受到委屈

(被踩到、被椅子撞到)

小鬼只要感受到威脅

(有陌生人經過門口、有狗狗騎他)

他都會火速飛奔到我身邊趴著

或是躲在我的腳邊

 

對他來說他很信任在我身邊可以帶給他一點點安全吧!

小鬼,那我可以多要一點嗎?

那就是......

 

 

你要信任在我身邊也可以給你很多好料喔!

 

 

下次出去玩,我叫你記得要回來,

不要再把耳朵忘在家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