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十一月了,

冷冷的冬天就要來到

 

有時候發現自己還挺喜歡冬天的

擁抱得到的是實在的溫暖取代那一身尷尬的汗

勾勾手與摟摟腰都能舒服的從心裡暖和到身體

所以冬天一直對我來說是個幸福的季節

 

當然幸福的季節就要有專屬幸福的事情

親愛的老伴,恭喜你喔!

有沒有感謝起你老媽的忌誨 讓事情被大大的PUSH一把呢?

不過幸好今年因為KIIRO拔的老爸有更忌諱的事情

我躲過這個PUSH

畢竟在我心中還是對於這種人生大事能放慢腳步去規劃是很重要的

 

這樣的幸福不只一件,認識的狗友也有喜事

喜事感染力真強

雖然不是當事人卻能夠為對方開心老半天

 

明年是孤鸞年是吧?

KIIRO拔,你知道去婚紗店要怎麼大殺特殺了吧?

呵呵

但是...........

 

 

 

 

欠我的功課不要忘記

我可是無敵記憶的,會記的很清楚很牢

況且,這功課不好交唷!

你知道我很精明,不好騙耶!

所以請好好思考 我要的:

驚喜與感動

如果有人想要給他指點迷津請不要客氣

畢竟他的髮線已經退到很後面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