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照任何一張照片  因為我知道會有人給我~~P

老公去賺錢,沒有專屬攝影師,拿小DC照的照片現在一張張都看不上眼了,

因為自己的技術還真不是普通差~~~

 

我真的很開心有人大抄車

能夠兩個人正大光明的夜宿不歸真好!

但是有點失落的是:PMM俱樂部(怕媽媽)只剩下我一人

大師姊和二師姐都退隱江湖,

未來想希奇古怪的理由只剩下我了,

孤軍奮戰一年有點辛苦耶!

(不要再說去大溪了~~~沒有新意捏!)

 

一場很有老伴STYLE有的婚禮簡單的很,

但是大家都同樂到啦!

尤其看到老伴的寶貝弟弟和哥哥酒醉的樣子,

真是讓我看到樂不可支

看到不需要我照顧的人醉成那樣

走也走不了晃壓晃的~~好可愛壓!

但如果KIIRO拔醉成那樣,

那我可能就翻臉了吧!

幸好,KIIRO拔鮮少把自己搞成這樣!!

 

朋友~~明年你們要怎麼設計KIIRO拔沒差

但請記得灌醉是在家開HOME PA時,

婚禮會場請讓我有個清醒的老公一同陪我送客吧!

 

最後,祝老伴與學長幸福快樂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