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速我去拼喔!
我是去付錢的!

不過我自己有買防曬用品就是了啦!
這是正常開銷

倒是我老媽好像悶太久了

在內衣特賣場內選好了需要的東西後
小姐問他要不要湊三千
他就再挑了兩件
小姐於是再問他要不要湊六千
他就又再請我一起加入

後來
他終於冷靜了
還頻頻問我:那個小姐為什麼要叫我湊六千呀?

厚~~老媽,你終於醒囉?
我還不敢叫你不要再買
怕你覺得我不准你買咧@@

沒想到這件是讓獨自在家的KIIRO生氣了

信用卡咬咬咬



提款卡咬咬咬



最想讓提款卡「后移系」



果然錢財乃是萬惡之首
KIIRO立刻張嘴相助
替我們斬妖除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