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KIIRO對於項圈有種奇妙的反應



一般來說狗狗看到項圈應該會聯想到外出
過去認識的狗兒都會很興奮

只不過,KIIRO竟然看到項圈都會躲
是因為他怕出去會被欺負嗎?

但是他很愛出門去玩耶!

既然這麼反抗
應該套了項圈後就很難牽
應該是用拖的或是一路衝衝衝這類的!

但是他最近腳側表現超棒
棒到我有點害怕

記得上次KIIRO跟著娃娃車腳側嗎?

今天KIIRO是跟著老人家腳側喔!

今天,白目的老母我,
看錯時間早起了半小時
所以帶著KIIRO去找一早就去買菜的阿嬤
(是我的阿嬤  不是KIIRO的阿媽)
一見面免不了又是要撲撲
並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原本想要自己先拿著菜回阿嬤家
但是KIIRO一直往後看著阿嬤不太肯走
所以我就很大膽的跟阿媽並排走

沒想到
KIIRO突然也跟著放慢一倍的速度
陪著阿媽慢慢 慢慢的走
    很專心
            也沒有東聞西聞
就一路穩穩的走到阿嬤家樓下

上樓梯時
還不時往後看看阿嬤有沒有跟上
                                     有沒有走好

恩!!GOOD BOY
   
其實前些日子除了自己
也有其他人跟我有一樣的感受
就是KIIRO牽著與鬆繩有很大的差異性

牽著就一整個穩
鬆繩就一整個瘋

要給他套項圈就抵死不從
戴上一起走又很OK

所以我這個老愛幻想、月亮在雙魚座的老母就會如此想:
KIIRO你是不是有祖先是導盲犬或工作犬壓?
所以帶項圈就是要工作
        你不想帶就是不想要工作
但真的要你工作 你又能勝任

因此套項圈就會正經起來是職業病囉?


ㄟ... 好啦!我沒睡飽
在這裡作白日夢說夢話!!




延伸閱讀:
葛格好棒,GOOD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