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7.jpg

殺~~~殺紅了眼!!!

 

 

一早,我又看到殘骸...


我總覺得這孩子昨天趁我睡著時,

並沒有玩很久就被我制止了,怎麼會???

看來我現在睡眠品質愈來愈好了!!

 

上回在羅運KIIRO猛追松鼠都追不到,

終於,逮到機會了!

K說~看我把你的耳朵咬掉,讓你聽不到我來了!!

 

 

K說~看我把你的腳都咬掉,讓你跑不了

 

 

看到這樣的殘骸其實還挺好笑的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上回的兔子耳朵

IMG_5114.jpg 

但是與以往那種大屍塊比起來,

他是怎麼去挑選要咬掉的地方呢?

但是他特愛咬那種有凸出來的地方是事實,

很多動物耳朵都被咬掉...

所以他只適合玩那種方方沒有突出物的吧!!

不過那種乏味的東西,他也不可能去玩...

 

所以...還是讓他去吃吃豬腳、豬耳朵、馬尾巴來補補身體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