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去花蓮玩時
做了一個很大膽的決定:
直接把KIIRO放在家裡

捨棄安親與寄宿是心想:
KIIRO其實有被家人接納了
所以就沒帶他去給別人照顧

一早出發前簡單交代KIIRO民生大事
因為KIIRO吃東西的習慣被我個人的懶散而造成飲食不定
所以交代起來很繁複
沒想到老媽聽完直接說:
我要每天給他吃土司和蛋
ㄟ…
我不在妳真的要這樣搞他 
我也無能為力

兩天後我回到家時
KIIRO已經在家裡等我
不是在陽台等我
此時已經放心很多
一踏進屋內
看到他的床墊在路中間
顯然他晚上也是在屋內
而且睡在路中間
不是睡在我房內
這…
我可以接受
但再來映入眼簾的是
滿地的塑膠袋殘骸、衛生紙殘骸、廣告紙殘骸
這小子太可怕了吧!
不過就是晚上大家睡覺時管不到他
怎麼會滿目瘡痍

原來:KIIRO在隔天一整天都是在家裡自由活動
老爸老媽沒有把KIIRO放到陽台
只是把房門關一關就讓他在家裡快活
所以搆得到的、咬得到的全都破壞過一輪
包括我的內衣褲、大家沾過體內廢物的衛生紙

說到內衣褲
當天進門時
我就看到我的一件內褲躺在路上迎接我
老爸說:他幫我放回洗衣籃
沒想到KIIRO又去叼出來
來來回回撿了好幾次 最後索性放棄

而且KIIRO這個大潔癖
在廁所尿了一次後
如果沒有清理掉
下一次他絕對不尿在廁所
所以想當然爾
漫漫的白天有一泡是在家裡某處!
老爸還說我不在家KIIRO的破壞力比平日更驚人



星期六下午
因為要去聽安全用藥的講座
由於天氣太熱所以把KIIRO放在屋內吹電風扇
老媽說他要KIIRO不要睡
KIIRO就一直睡一直睡
還躲起來睡
害他一個人整理東西整理的很累
都是因為他沒有幫忙
就是因為他沒有幫忙
整理時還不小心把東西摔到地上

ㄟ…老媽呀!
他不睡吵妳應該妳會更累吧!

有了這兩天的經驗
看來KIIRO在家更自由的日子指日可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