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_231.jpg  

怎麼可以那麼快又要分隔兩地?

 

前年開心的想要迎接新婚生活,結果另一半要到台中上班

今年年初,終於可以一起生活了....

五個月後我們又要分隔兩地!

 

那A這麼乖舛啦!!!

 

還有阿~我發現我算是很認命的了...

但是拿別人的例子來安慰我,或是來讓我當借鏡...我實在會有點毛不順.....

我覺得每對牛郎織女都有其厲害的地方....

要跟別人比除非做到像別人一樣...

否則不要拿來要求別人要做到什麼程度.......

 

新竹...一個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會去的城市,

往好處想我又有一個值得我去發掘的城市,

還有練車的機會...嘿嘿....

 

希望竹北過後的下一站就是台中,

不要再有其他的變動啦!

老天爺,你知道我是土象星座,太頻繁的變動

對土象星座來說是折磨....

請對我好一點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