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3.jpg  

回去嘉義就是去吃吃小吃...

 

新港鴨肉羹

 

鴨肉羹旁的肉粽,K拔說不好吃!

 

阿財碗糕,

沒什麼味道!

 

這天新港的鐵路公園剛好辦活動

喬了一下,還是有路人入鏡了!!(單眼也是可以自拍的!!!)

 

活動現場有讓人認養狗狗

這隻的感覺有像KIIRO~~

離開新港前還有買大樹下粉圓冰,粉圓不甜,很失敗!!

 

新港結束換北港,

 

 

老受燉鴨湯,比起羹湯,我喜歡清湯比較多!

如果可以,我還想包回家冰凍後,油撈掉再喝!!

應該會更清爽!!

 

老受鴨肉飯,

恩!!我想我喜歡新店北鴨鴨肉飯比較多!!

這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鴨血糕,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吃了有想起公館的豬血糕...

 

 

 

圓仔湯...裡面有很脆很Q的薄片,

是我喜歡的口感...反倒忘記湯圓的存在啦!!

 

這天,我發現南部街道都已經插滿了競選旗幟,

想必選舉對他們來說可是年度盛事吧!

不過南部的候選人的外觀與北部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南部的草根性超重,個性感覺都要很衝!!

北部依照我的觀察,都比較喜歡形象清新一點的,

沒啥建設不要緊,不要擾民就好!!(個人觀感)

 

上次有看FRANKT介紹新港高中的美,

再加上K拔對新港的鴨肉羹念念不忘,

也許下回還可以再去新港一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