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裹黑色墨魚汁的麵

 

 

有焦味的濃湯

 

 

很薄脆的PIZZA~

 

嗯!!聚會從來不管吃的好不好...

所以即便湯有焦味,墨魚麵讓我很沒形象,

都隨他去吧!!

 

這次我很開心的帶著單眼說要去幫大家拍照,

不過我卻跟一位小帥哥玩瘋了!!

所有的照片都是小帥哥,

不過帥氣的形象不會出現在這裡,

放幾張不同形象的

 

大哭

Pic03.jpg 

 

吃到會辣的墨魚麵

Pic04.jpg 

 

正在學習玩勁爆骰子樂

Pic06.jpg

 

 

他在跳舞唷!!這動作好有趣唷!!

 

那天讓他超不爽的頭巾!

(照不到強盜造型很扼腕!!)

 

 

三太子髮型

   

 

我想應該也有帥的形象啦!

就留給他老媽來PO啦!!

 

小孩真的要活潑點、笑點低一點,

這樣才可以讓很悶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們解悶啦!!

所以以後我家的小孩要讓他們從小就培養為諧星一樣,

我要求不多啦!女生像安心亞、男生像....小豬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