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超高級的禮物哩!!!!(照片by財麻)

 

 

交換禮物這事情有時候很妙...

考驗了人性壓....

直接擺明了我要送很瞎的禮物時...

樂趣就很多!!!

 

結果大家好認真的準備呀...

說真的!!一點都不瞎!!

KUSO成分多很多!!!

我自己準備了暖暖包、薑母茶、口罩,

超實用也不錯瞎的禮物

原本以為自己有'冬季限定'的紙袋...

結果不是!!

所以拿了更瞎的袋子:COACH紙袋

 

抽到我的瞎禮是財麻...

不知是不是魔羯太務實了...

所以感受不到有讓他瞎到的感覺...

 

而一開始就打著要送不瞎的禮物的老大

就是我拿到的歐可冷茶...

硬要牽扯到瞎了話就是:冷茶...夏天的必備!!

要知道昨天在淡水好冷...

今天出太陽整個室內也好冷...

所以!!瞎在這裡吧!!!!

 

至於其他有I HOME4的便條紙...

還有學星爺用報紙包的武功祕及筆記本

小紙盒比內裝手鍊更吸引我的瞎禮

通過、挖咖矇都的糖果,含笑半步顛都出現了!

至於超讓人期待一大箱用垃圾袋包裝上面甚至出現緞帶的瞎禮

打開來真是....不錯瞎!

只是除了壞掉的打火機我不會當開瓶器外

無線分享器的天線、MP3、傳輸線、筆記本、奶茶包*2....

都還很實用耶!!!

 

雖然淡水好冷好冷...

但是這天卻有好吃新疆菜(讚)、快樂的社區交誼室陪著大家啦!!

 

下回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