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一技之長與學業成績何者重要?(人真麻煩...)

IMG_2323.JPG 

 

星期天參加老爸球友娶媳婦的喜宴

裡面有位教練的兩個女兒生涯發展與規劃都是讓我感到羨慕的

大女兒是知名BLOG畫家泡XX主,小女兒是藝人丹X

忽略掉家長掛在嘴邊的謙虛詞

(不外乎就是不會唸書才做這些、女孩們條件不怎樣...)

我在父母親身上看到了信任、尊重、包容

以致於也讓我相信當初他們要規劃這樣的生涯時來自家中的助力應該大於阻力

而因為是他們選擇的路,

所以他們有一套進修的計畫和時時充實自我的鞭策力

 

聽了他的分享,真的讓我很欣羨

這幾年一直都很羨慕可以以自己一技之長規劃人生的人

想想一樣都讀了書,成績好一點又怎樣?

從來都沒有好好規劃過人生

讓自己一路的拼到底為了長輩的面子努力的求取一個學歷和一個好學校

現在,卻苦了自己迷失在尋找未來出路的路上

曾經有長輩說興趣不能當工作,

但是沒了興趣怎麼有動力去進步再進步呢?

 

為過去唯唯諾諾的自己惋惜

為現在動彈不得的自己哀悼

為未來伺機而動的自己加油...

 

我要我的人生新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