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鬼選在情人節這天到醫院報到

(K:媽咪~不是我選的,是你硬要帶我來的)

DSC03224.JPG 

 

很可惜情人節看不到美美的鄧醫生和關醫生,

留下來陪你的是謝醫生...哈哈!

 

這次報到的原因真的有急到我...

不是濕疹卻又那麼大一片

DSC03212.JPG

(腋下紅紅)

連下巴都抓到受傷、嘴角也抓到結痂 

DSC03221.JPG

(下巴紅紅)

外觀上的部分之外,

連半夜睡覺每兩三個小時就跑到地上狂抓狂抓

走路走一走就坐下來啃咬腋下

後來索性都不走了靜靜趴著

他起來抓我也會醒來...折騰了一整個半夜

 

在還沒有看醫生前

懷疑起應該是吃了幾顆花生的關係

因為不新鮮的花生尤其可能造成過敏

一開始看到猛抓先噴了冷卻皮膚的噴劑

後來看到抓傷了快塗皮膚凝膠

星期六無奈還要上班開會

午休時飆車回家看他,

腋下持續大片紅紅

已經沒有辦法的我

丟了顆海豹油和在給他多車了幾顆螺旋藻應急一下

然後拿MALAXXXXB的擦巾擦一擦

(因為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好不容易可以帶去看醫生了

今天的愛屋很忙碌,

在狗友會的板上就知道有幾個大手術和每逢週六的照X光片潮

但是謝醫生仍然仔細的看看小鬼

雖然小鬼回報給他的是嚇的想要逃到椅子裡面

DSC03205.JPG

(想要躲到旁邊的椅子洞)

因為皮膚的狀況很像毛囊蟲的問題也有可能是濕疹

因此要拔毛去顯微鏡下看

幸好沒有黴菌也沒有毛囊蟲問題

(我一點都不想要試用最新的毛囊蟲藥品)

後來研判應該是去碰到什麼刺激性的東西造成的

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因為小鬼發病的前兩天晚上都是把拔帶去放風的

把拔真的運氣很不好

每次小鬼身體微恙都跟他有關...

DSC03215.JPG

(看完了站在診療台上開心的咧!)

DSC03210.JPG

(等拿藥藥...知道謝醫生不會再進來了~笑的咧!)

 

這次可喜可賀的是小鬼體重回到13了~~

DSC03222.JPG

成功搶救回0.55公斤

另外對於量肛溫這檔事也比較能釋懷了

但是餵藥還是大工程...

把藥放在飼料中看他吃的小心亦亦的樣子就好笑...

 

今天有去CHECK已經開始結痂囉!

只不過那天為了防他再抓傷自己買了一個拿破崙

一開始用都還很OK

但是當天睡覺我就聽到一個消氣的聲音

果然是消氣了...而且吹了還是會澎但是會慢慢消

這種東西我實在不知道要不要退回...

黑心貨壓~~~

 

最後~有點小小的感觸

人的小孩生病了可以馬上正大光明的請假帶小孩看醫生...

但是狗狗生病了卻只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