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各造型還不錯喔!

IMG_2312.jpg 

 

 

孩子不笑...我也沒法度

只不過這樣認份的被照也是挺有趣的

狗養久了就會像主人

我想KIIRO跟我最像的就是他很認份吧!

那天KIIRO拔把KIIRO帶到阿姨家

不同以往的可以接納他

KIIRO那天變成眾矢之的

衣服有毛、狗對身體不好全都怪到他 

所以KIIRO拔摸摸鼻子東西收收就走

那天,小鬼的情緒也很低落

看來未來KIIRO可以去的地方又少了一個

 

小孩就像狗狗一樣

希望小孩可以情緒穩定

大人真的要努力的去克服所有情緒

對我來說大聲指責絕對不是好方式

希望這也是我自己可以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