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父紀念館?團練?

KIIRO拔嚇到以為我要重操舊業

IMG_2344.jpg 

 

呵呵~~

上到中級班沒有一起團練實在搞不出一堆狀況

要有干擾的等、要有地上物和別人手上的OFF

還要練習呸

所以同學們一起練習就變的很重要啦~~

 

小鬼對於國父紀念館有點緊迫

當天都沒有辦法好好的趴下

隨時有要落跑的感覺

這部分我要再努力去克服

新環境還是讓他在適應上有障礙

 

其他練習別人手上的OFF

小鬼是不太別吃別人給他的東西

所以,其實還挺OK的

但是我啦!!我的笑點很低

看到球球我還來不及推他下OFF

他就快速掃掉我手上的東西

我驚慌失措到一直笑一直笑

其實這樣笑反而鼓勵到球球這不對的行為~~

所以我要檢討檢討

 

練習呸

因為忘記帶東西練

所以拿出終極牛肉香腸(全部都是牛肉)

結果小鬼竟然願意呸耶~~

而且我只是拿餅乾跟他交換而已...

沒想到我們小鬼狗嘴裡吐的出香腸

 

最後練習有干擾的等

小鬼因為對環境的不安不能好好的趴

所以我沒有離開他很遠

幸好旁人干擾下、旁狗干擾下、金屬聲響下都還可以平安渡過

其實在等的過程中,最有趣的事情是

球球在練習等,我們家在旁邊吃好料干擾

因為一邊吃好料一邊練習呸,

呸出來的香腸好巧不巧的滾到球球身邊,

結果球球一轉頭就掃到嘴巴了!

小鬼就眼睜睜的看到好料被吃走

 

我想這樣應該小鬼這陣子要他吐香腸都很難了吧!!

 

不論如何革命尚未成功~~解決他對陌生環境的排斥感為必要!!!

另外趴下不夠確實要多多練習!

IMG_2347.jpg

左起:KIIRO、招財、NORI拔、球球、NORI

 

KIIRO拔問說團練後KIIRO會不會拉二胡啦?

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