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的健忘
出門忘了帶小紅
在四號公園又忘記照相
所以 今日相片寥寥無幾
又修圖軟體能不能再VISTA生存也未知

所以 辛苦點 看文字吧!


下午又見到久違的陽光
帶著KIIRO去四號公園跑跑
今天很多狗喔!
一開始KIIRO又很害羞
不過有時KIIRO會自HIGH
找一個對象就開始挑逗
然後自己一直跑一直跑 壓車壓很低

但這一切在伯恩山來了之後就變了
伯恩山熊熊一直要聞KIIRO
偏偏KIIRO超不愛別人聞的
忙著躲伯恩山 走來走去的
沒想到熊熊還真契而不捨
一路一直尾隨
KIIRO還帶人家走羊腸小徑
熊熊媽還感謝我們KIIRO幫牠散步

從一開始的跑跑到最後走走
看到KIIRO就可以看到熊熊
我還真沒看到那麼粘的狗耶!
就著麼愛KIIRO嗎?

離開公園
和FRANKT約好要拿影片
在等候的時候
F介紹我去自強公園
http://chmis.cca.gov.tw/chmp/frontsite/cultureassets/caseBasicInfoAction.do?method=doViewCaseBasicInfo&caseId=FA09602001216&version=1&assetsClassifyId=1.1&siteId=101
我好愛這裡喔!
有小登山步道
比起福州山迷你很多
但是因為很人工 沒有太多植物
所以KIIRO一路沿著坡爬上爬下我都很放心
看著牠爬下去
我就會叫他上來
連一旁的小朋友都說他超厲害那麼陡也上的來

公園最頂端要爬樓梯
見KIIRO一路往上衝
結果下來時看到樓梯有點高度
竟然不敢下來

害我還要抱他下來

後來他要追狗時
又妄想要上去
幸好及時警告他上去要自己下來
他才沒有繼續往上爬

果然爬上爬下超累的
一回家洗完澡就昏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