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實在沒有動力去很遠
所以又去了老地方
這回有巧遇柏恩山熊熊
據說已經很累的他
遇到KIIRO又跑了起來
不過這次不是在溜狗區
是在溜狗區外的斜坡座位區
看著KIIRO上坡、下坡飛奔還真辛苦
但這次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被熊熊追的同時
有隻黑狗也來加入戰局
但是
他的嘴卻一直瞄準KIIRO的脖子
一直要找機會咬下去一樣
於是我就大喊
誰家的狗?
他要咬我們家的狗耶!
牽起來好嗎!
真佩服我現在有那種捍衛自己權利的勇氣
以前還會不好意思 鼻子摸摸就算了
不過自己的孩子自己不保護
還縱容別人
我覺得此風不可長
不然壞狗愈來愈壞
好狗永遠都縮頭縮尾
那以後公園都是會攻擊的狗
這樣只會讓大家更討厭狗

後來進了溜狗區
遇到一隻也是與世無爭的黃金MONEY
他和我們家因為是同一國
所以玩不起來!
(還以為會他鄉遇故知咧!)

不過厄運還沒有停
不知哪個小朋友把一隻流浪狗放進溜狗區
一進來就一直追KIIRO
另一隻狗看到也開始追
一開始覺得只是普通的嘻鬧
後來看到那兩隻圍剿KIIRO
把KIIRO逼到角落撞護欄
後來KIIRO受不了只好躲在椅子下

流浪狗竟然就整個壓制著KIIRO
其他狗接近KIIRO他就對那些狗兇
一副KIIRO是他的
別狗勿近

此時好脾氣的KIIRO生氣了!
開始皺嘴巴露牙齒

我又詢問場邊到底是誰的狗
確定是流浪狗後
我就把他拎出去了
後來剛剛欲接近KIIRO的那隻狗想要靠近
都被KIIRO兇  他的主人可能也覺得不好意思吧!
嚴禁他不准接近KIIRO


也許那些狗把KIIRO當成母的吧!
可憐的小孩子!

最可憐的還有我
因為KIIRO不知去哪邊耳朵沾到大便
臭西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