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為昨日和我見面的人說聲抱歉
昨天一天一整個心不在焉
心裡想的、掛念的、懸著的都是:
我的硬碟啦!

日昨小NB報到
因為想要把原始硬碟保留下來
所以也買了一個外接盒
沒想過要把資料備份
畢竟硬碟還要繼續用

將硬碟放入外接盒
用USB讀取資料時
興高彩烈的檢視就資料能不能在VISTA讀取
一切一切就那麼的自然時
我移動了我的外接盒
一瞬間...讀不到了!!!

焦急的我
裝回原本的主機   不行
裝家裡另外一台主機 不行

很想要查詢究竟要怎麼回事
不過要帶小鬼溜達的時間到了
懸著一件事就匆忙出門
忘了帶相機
沒辦法將昨日留影紀念

溜達回家後就是洗狗時間
還是想著電腦
淋濕淋的不夠濕
結果泡泡都用不出來
還狂擠了好多
心想:今天怎麼都沒有泡泡呀!
沖好換除蚤蝨的洗毛精
一樣洗完後要潤絲時
才發現:
我一開始預洗根本就是用潤絲精咩!
怪不得沒有泡泡
產生泡泡才有鬼咧!

後來,無力思考要不要再潤絲
就吹乾吧!
不過一樣沒有心思
沒有吹乾就放他自由
所以KIIRO將會有翹翹、捲捲造型呈現給大家

硬碟、硬碟
誰知到就這樣摩擦一下就燒壞了?
真的是害無知的人捏!

KIIRO的照片、大家的照片...
就這樣的憑空消失了!
我記了兩年的帳
要繳交給KIIRO拔看的KIIRO花費報表
也.....消失了!(這個消失的好耶!)

各位好心人...如果有我們家兒子的照片
整理一下,下次拿給我
我這做媽的會感激的痛哭流涕
做牛做馬的還你們的!

還有,硬碟記得不要摩擦到金屬
因為...他隨時...都會...「相打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