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路痴
但是我沒有研究過的路 就會迷路
(大家應該都是吧!)


昨天要上竹子湖
老哥不知道怎麼騎
在山上繞了好久
差點就往北投去了

後來下了山
老哥要載大嫂回家說要往百齡橋走往三重
還跟我說我要走承德路的百齡橋
當下我還以為百齡橋有不同的方向
所以就沒有跟她們同行
自己在基河路上要找承德路上橋
結果,走呀走都到了鳳梨館
阿我的承德路咧?

好,是我太早彎嗎?
不死心
繼續往回騎
彎回去後 找到承德路了!

不過  怎麼越騎越偏僻壓!
阿@@反方向了啦!
再一個U TURN
結果,下了百齡橋不是承德路 
好吧!找到延平北路一路往南騎
到了鄭州路時不想要等待轉
結果忘記延平南路單行道
所以又騎到中華路轉重慶
回到家都八點了!

原本還要找KIIRO拔拿像機
也只好作罷了!

昨天這樣迷路在石牌時還真有想哭的感覺

正面思考是:就當做石牌、社子半小時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