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00.jpg

老實說,單身趴要幹嘛我也不清楚捏!

 

但是我很清楚我可以看到一些朋友,

比如老是被我稱為是婆婆的淑惠

IMG_5918.jpg 

 

還有我們今日的男主角-雲林大哥

IMG_5925.jpg 

 

美麗的女主角-朱朱

IMG_5948.jpg 

 

很榮幸可以參與到朋友的求婚記 

感受到朋友的幸福,

 

一開始先出奇不意的安排朱朱的好友們登場...

IMG_5958.jpg 

 

因為剛好這天(已經跨過12點啦!)

朱朱生日囉!

是我也會如此感動!!

 

IMG_5967.jpg 

 

但是驚喜絕對不是只是慶祝生日

IMG_5979.jpg

 

雲林大哥準備了許多照片紀錄彼此的交往

並且找了好多朱朱當說客

要朱朱just say YES!!!

 

 

挖~~高潮...雲林大哥捧著花出現啦!

IMG_6010.jpg  

 

求婚怎麼能不下跪呢?

IMG_6019.jpg  

 

好友們的禮物很有創意...

IMG_6044.jpg 

 

最後一起瞄一下雲林大哥的心意吧!

IMG_6050.jpg 

 

雲林大哥一直以來就很低調不多話的...

為了我親愛的學伴朱朱很努力的規劃了一場讓所有參與的人都難忘的求婚記

果然有心就可以做的很好的啦!GOOD JOB!!

 

在這裡說些心裡話...

想想自己的求婚

只有K拔的朋友兩枚

沒有自己的朋友,好可憐也好單調唷!

從來只有我算記別人,沒有別人算記我,

加上當時沒有自己的朋友在場,所以我當下的情緒有點緊張不安...

直到看到老哥與大嫂才比較安心點...

 

所以,要對另一半求婚的男士們,

以下幾點記得要好好留意:

1.記得要多打入女生的交友圈

這樣才能如有神助

2.準備驚喜時切記不要忙過頭忘記對女生平日的規律聯繫

不然有可能自己一頭熱的忙碌時,卻因為忽略了女生讓女生不爽!!

3.所有給予協助的朋友,尤其是自己的哥兒們時,

一定要請他們神經細膩點,不要成為扯後腿的一員!!

4.因為可能會突然的和朋友密切聯繫,請記得來電紀錄、簡訊紀錄(收件、寄件備分)全都要清理掉

女生有時候是會去查看的!!嘿嘿!!

5.最後,很重要!

鑽戒的刷卡紀錄第一時間請刪除,帳單也請妥善保管!!

如果戒圍不合,需要女生去更改時,請給他保證卡就好...不要連收據都放在一起...(K拔!!!就是你!!)

 

以上五點如果可以妥善掌握了話,就不要再說女生愛破梗啦!!

 

最後的最後,

祝福朱朱幸福唷!

我們會到雲林看蚌殼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