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買了一個運輸籠


讓KIIRO可以躺在裡面


一個籠子雖然不能抵擋風吹日曬


不過至少比躺在地上好多勒


會買這個籠子也是老媽說到時搬回家要用


放定位後,每天就看到KIIRO窩在籠子裡面


一隻狗的他玩具也不玩


每天無所事事的趴著


不知是不是關在外面的關係


最近半夜稍有風吹草動他就會叫


對面批發鹹酥雞材料的倉庫半夜進貨


KIIRO毫不客氣的就一直狂叫


青少年聚集在巷底聊天他也叫


每次這樣都打擾到只隔一牆的阿媽


不過當初他那麼堅持要把他放外面


所以被吵這件事...我愛莫能助


只不過不知何時才能搬回家


上週整理時看到我媽懶懶散散不整理


而我是很想整理卻被下令不准整理


因為上次丟太多東西


我媽怕他珍藏的破銅爛鐵又被丟掉


所以不准我整理


看來一他龜速的整理我的搬家之路還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