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30.jpg 

很久沒有抒發一下家裡這小朋友的怪毛病,有點悶不住啦!

K金少爺有時候個性真的讓人....(也不是說會讓人很氣...但是就是有個性)

 

→我不知道誰規定他吃飯前不能吃零食

有一次拉肚子沒有給他吃飯,但是給他比較硬的零食讓他啃一下

結果一直沒有吃被我收起來,

後來放飯後一吃完,他就馬上要來刁走剛剛給他吃的零食

 

→我不知道誰告訴他吃過飯了不能再馬上吃一次

有一回我很早就出門,

出門前我把他的生理需求都處理好了,

老媽不知道又裝了飯給他吃,

結果下班後我看到那碗還原封不動的

原來也有狗是不會把自己撐死

 

→放飯後大家如果各忙各的他也會跟著忙

所以,放了飯人不能離開

他真的很喜歡人家待在旁邊看他吃飯

然後他會用他不知哪裡學來的慢活吃法

一顆一顆的吃給你看...

→寧可餓也不要吃加料的飯

一年會有三次讓他吃體內驅蟲藥的時間

之前都會用強迫塞藥法,我只能說塞藥真的是苦差事

上一次吃我把他混在南瓜泥中,他中標了!

這一次我磨碎混在飼料,他一舔到就猛搖頭,

想要把那怪怪的味道甩掉

結果那一碗飯就沒有吃,後來還是得要用塞藥的

然後換了沒有加料的飼料還很不放心聞了老半天

 

→游泳玩水,一定是溪水或水溝與積水

我想這我應該不會再去花錢試看看他有沒有轉性願意游游泳池

但是我很確信他真的很愛水溝水

因為去福德坑公園5次他已經跳3次水

沒跳的兩次是因為元旦寒流與拍婚紗那天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怪癖,熊熊想不到

光是吃飯狀況就很多,

雖然比起去年不吃飯吐胃酸已經好很多了

不過總是會希望他是一位喜歡吃飯的小孩

(但也有人很羨慕我們的不貪吃)

兩歲多的他,我相信進步空間還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