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太常被狗追了吧?

DSC_0464.jpg (photo by阿偉)

 

星期六騎車載KIIRO經過巷子,

突然一隻有人養且沒有綁的黑狗看到我們騎車經過,

他就一路狂追我50公尺

原先在右側的他突然間沒有聲音卻已經移動到我的左側

往我腳掌咬下去,然後落跑

當下我馬上回頭潑婦罵街,

那主人也沒有上前道歉,

我在心有餘悸下騎著車就走,怕回頭又被咬,甚至KIIRO被咬

回到家才發現一個洞

幸好布希鞋夠厚且有點卡到狗的牙齒

不然我想傷口可能不是只有一個洞了...

 

騎車載K金被狗追已經是第二回了

上回沒被咬但是那隻狗超猛

一個四線道的路上我已經騎在內側車道了,

他竟然橫跨一個車道追上來,把我逼到了對向車道

實在想不透被載的K金是給他們什麼樣的威脅性,

並苦惱著騎著車載著狗要怎麼處理...

不過還是先買個防狼噴霧吧...

 

養狗養了兩年,最討厭的就是那種以為自己狗很乖的主人

我不否認我也會認為自己的狗很乖

但是乖總是有一個程度,所以牽繩還是必要的,

誰知道他什麼時候會突然生氣?

另外,當自己的狗快要被咬到的時候甚至對方是要咬狗時

不能抵擋時記得用肉身抵擋,

因為狗被咬到時傷口處理很複雜且沒有健保也沒有意外險最後還會留下陰影

連法律地位都還是物品而已

但是人可就不一樣了,

急診處理、破傷風一針、意外險請求、報警登報都可以有不錯的效果

 

說了那麼多,還是來練習怎麼一邊騎車一邊顧孩子一邊打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