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10.jpg  

最近不約而同的都有人請我上網推薦

真的很巧合...

 

攝影師請我上VW網站PO文

駕訓班的教練請我上知識+推薦他

在網路上的發言我永遠都侷限在自己的blog、狗友會、還有朋友的blog外

突然要我在其他地方說說話的確讓我有些為難...

不過,我還是都完成這些艱鉅的任務囉!

 

其實他們都是很認真做事的人

攝影師信'r

就是透過其他熱心的網友大力推薦與看到我喜歡的攝影風格才會加價指定

我得要說雖然加價但不代表就可以不用做功課

想要拍什麼畫面與希望整體的風格呈現是什麼都還是要自己做功課

攝影師這樣才能事半功倍的完成我們想要的作品

另外,信'r的幽默風趣K拔超愛的(同一國吧!)

所以要大力的推薦絕對是沒有問題

畢竟要好的作品攝影師拍攝的風格的確要考慮進去的!

 

佑名駕訓班5號車陳教練

指定他其實這真的是個美麗的錯誤與誤會

不過還蠻慶幸有這樣的緣分

陳教練比起其他的教練多了些書卷味

好幾次別的教練在喝茶聊天時他正在看書

上回還在車上跟我大聊教育問題

雖然不常笑,但是也不曾大聲斥責

對我這種機械障礙的人學習有莫大的助力

 

網路真的無弗界押~~

希望他們這些認真工作的人都能透過推薦獲得更好的發展與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