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自己的眼睛開始有狀況

高度近視的我終究得要面對這些衍生的問題

DSC03269.jpg 

 

有些人牙齒不好,害怕看牙醫

而我就是那種眼睛不好,完全不去看眼科

我的高度近視是破表的,

最近發現自己的'視界'有時都會有漂流物從眼前經過

這症狀就是飛蚊症吧!

上網研究了一下高度近視都很有可能有此症狀

可以利用雷射處理

若對生活沒有很大的影響也可以不處理

 

為了自己還沒把世界看遍看透

從這週開始上班都戴眼鏡

隱形眼鏡就改為週末出遊時戴

反正上班時打扮也沒有用...

除此之外,也調整了不要老是一直上網瀏覽有的沒有的

家教完畢到睡前全部拿來陪小鬼

真的很害怕以後就看不見小鬼、看不到家人、朋友

 

過一陣子會去看醫生並且去檢查是否適合作雷射手術

如果可以了話,

等年底忙完後應該就會把自己的靈魂之窗'擦乾淨'

或是把破洞補一補...(講的好可怕唷!)

 

希望我的眼睛能不要再惡化

如果'視界'是一片黑了話...

那我可能會想要移民吧!

台灣...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