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讓我想要開門放狗咬人!

DSC03207.JPG 

 

去年12月基於樓下一直反應說我們家水管會漏水

原本一點都不想要請樓下的來處理

因為樓下的功夫和處理事情的態度實在很糟糕

結果不知老爸哪跟神經接錯 硬是要請他們來做

 

心想這一做應該就可以安心開心的用水了

沒想到過沒幾天家裡另外一間房間淹水了,

經證實是他們自己施工的問題

而我們這一淹連帶他們家也下小雨

不過最慘的還不只如此

只要我們使用熱水,

牽到牆壁的新水管就會發生碰碰碰的聲音

有找樓下的來看這樣的情形

只不過中間情形如何我不清楚,

但是要我們再找他們做應該就是我們全家都又瘋了吧!

困擾自己家就算了,竟然連後棟的鄰居也都不時按電鈴關心

搞的我們家晚上十點後就不能用熱水,

我又恢復了燒一壺熱水洗澡的窘境

 

昨天請了師傅來看直接點明了說水管沒有做保溫裝置

早在之前發現有聲音時我曾經上網看過造成聲響的原因

果然,這個就在我當初看到的其中一個理由

要怎麼解決?只能再把牆打掉重用...

講白話一點就是上次搞的屋子亂七八糟都是白忙一場啦!

想到我就很想要放狗咬人....

這世界怎麼有那麼黑心的人...

 

最近把自己的房間稍微做了擺設整理與抽屜收納的重新分配

昨天整理了一段落後

想到過一陣子這些一切都又蒙上一層灰時

這次我不想要放狗咬人了

我想拿棒球棒把樓下的店砸了...

 

這種情形到底可以怎麼治他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