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我都很淺眠

是不是床的關係

 DSC03139.jpg

 

我好羨慕小鬼在睡頂級名床

不沾毛不坍塌

可以耐用10年以上

 

但我相信這不會是指被咬了還耐用10年....

 

昨天我發瘋了!!

我是一個對於物品很珍惜的人

小時候老媽給我的訂書機20年了我還留著用

我哥的早就不見了

凡事只要被我收好的東西沒有不見

也鮮少壞掉....

這個床,我很愛它...

但是有人不珍惜他

所以我生氣了!!!

那種生氣就好像當初買到P牌項圈才帶一天就被咬壞

 

昨夜縫一縫後拿去洗一洗

看是不是有平常的味道他才比較能夠接受

 

而我,也會把那東西被破壞的爆點修正

 

如果有機會L的沙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