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00.JPG 

小鬼這幾天拉慘了~

 

 

星期天在把拔家吃到橘子籽

就開始一直拉

塞了兩顆益生菌並斷食

感覺好了些

下午到別人家去玩

為了安撫情緒給了些零食

沒想到又拉了~~

 

昨天早上,為了哄他吃掉益生菌給了些飼料

晚上十點回到家,

書房有一駝便、客廳有一小駝、餐廳有磨屁股的痕跡

還亂尿了一攤

連紗窗都是開開的,陽台還有花盆的土跑出來...

真是難以想像他一整天到底都做了些什麼事情

自從長大後,自己東西有妥善收好後

第一次有感受到滿目瘡痍的感覺

 

話說回來

這幾天從禮拜天到現在吃的益生菌應該是顆數最多的吧...

已經拉肚子就有夠慘了

為此昨天沒有好好進食

於是拿豬腳骨要消磨他閒置一天的大鋼牙

沒想到舔沒兩下就吞進去了...

(應該是吞了吧!雖然我也很疑惑)

真的是嫌我心臟不夠強要鍛鍊我就對了!

吞下去後觀察了一下

大鋼牙繼續把前幾天買的豬布偶的耳朵咬掉

                                 外星人的腦袋開花

ㄟ...精力旺盛

早上沒有Poopoo但是散步時有精神還好

希望一切都沒有事囉!!

 

今天說什麼中午都要回家看看...

我承認我的心臟的確不夠強...

還是回家一趟比較安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