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開始要忙碌,但是卻似乎又不用...

IMG_2572.jpg  

算算時間應該找餐廳、找婚紗公司啦...

 

但是,餐廳交給我媽發落...

婚紗公司早就物色好也等個黃道吉日去簽約即可

其他不用急也急不來

所以很多事情就這樣都不用忙啦!

 

其實很想要抉擇很多事情,

比如餐廳、喜餅、六禮...

但是原本的餐廳提案已被否決,

誰叫那個機構是XX醫院會議中心,

老人家一聽到醫院...不吉利,

馬上一致否決...

所以餐廳也甭找啦!

應該也是京采吧!

 

又喜餅,喜憨兒太小盒不夠氣派

老爸說喜憨兒不用我們家去照顧

政府會想辦法,救救民間企業比較實際

所以....算了吧!就也讓大人發落

除非男方覺得OK

 

六禮蝦米碗糕的一直都很羨慕別人是自己去百貨公司採買

不過...看老哥現在金飾婚戒全都被牢牢掌控

我應該就也隨緣吧!

 

所以近日看老哥一副閒閒

讓我覺得愈到後面愈有總把身分證與印章拿出來

去戶政單位辦手續就好了嘛!

什麼都免擔心免麻煩...

 

因此,我覺得到最後我應該也是非常樸實的把台北場結束吧!

結婚~果然是大人的事情..幼輩負責去被拍照就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