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和陸氏夫妻一同去當消費者
不過應該沒有消費
只有拿了許多試吃包
和利用楚楚可憐而得到了一包正品零食
還有試戴一頂草帽


今年~~
不當消費者
也不用排隊拿試吃
因為要連續兩天講一樣的話
那就是在狗友會攤位上作宣導與募集月曆活動

一直有想要帶KIIRO去寵展當展示狗的想法
這想法壓......真是要不得

一來工作狂的阿木我
一定會忘記他的生理需求

二來KIIRO超級膽小
一定不可能是展示狗
絕對是桌下狗

三來人來人往 狗來狗往的
一定有潛伏的危機

所以~~未來KIIRO註定顧家就好

膽小如昔的KIIRO也有一些讓人會心一笑的時候
一、當天常常見面的小寶也有來
只不過小寶的熱情讓原本進入高級入定的KIIRO嚇得夾著尾巴換位置

二、在後方吃午餐時
我請小寶拔幫忙顧KIIRO
KIIRO好像沒有看到我的關係
所以一直往右邊移動
偏偏小寶站的位置可以聞到便當味
所以小寶一直往左邊移動
小寶拔說他快被二狗分屍了!!

三、常常和飼主講到一個段落時
在後方走動的CASH拔或是崩啾拔會跟我說:

KIIRO麻~你不用拿著牽繩了
KIIRO已經睡著了!!

四、因為KIIRO太膽小
所以NORI麻和咪咪都說他很穩
至少是用入定來尋求焦慮平衡
不是衝來衝去的!!
這~~是稱讚嗎!!嘿嘿

五、號稱捉弄狗狗達人的崩啾拔
只不過輕輕碰一下KIIRO的鼻子
KIIRO竟然立即用前腳撥撥鼻子
一臉嫌惡的樣子
被旁人笑說KIIRO都知道崩啾拔很壞

六、KIIRO拔那天也有來探班喔!
KIIRO一見到把拔瞬間變的很好動
小寶拔說怎麼差那麼多的同時
小寶偷偷的和KIIRO拔表示友好
這個行為馬上讓KIIRO吃味
站起來狂抓KIIRO拔宣告主權

今年對所有試吃興趣缺缺
而且在逛的時候還覺得辦活動害我很難行走

Adam麻更好笑
很努力的要了很多試吃包
還參加大聲公的活動
後來隨行的友人問他拿那麼多也不可能給Adam吃(註)
玩那麼盡興做什麼?

後來隔天MARY麻說:這就是菜市場婆婆媽媽的精神啦!!

(註)
Adam已經很好命的食用歐奇司
且試吃包就如同水果攤切開來是吃的水果一樣
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