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去補習KIIRO都不懈怠的一直大叫到我回家


今天晚上要家教前


我心一橫,決定要把他放出來在我房間自由


一把尿盆端到房間


KIIRO馬上就尿一泡...


真是感動萬分....


自己玩了幾分鐘後...


又站上尿盆大了便...


真是讓我痛哭流涕的感動


心想:果然只是尿盆太遠了...


對兩個月大的孩子來說有點吃力啦!...


 


觀察至此


於是我帶著不安去上家教


回家的路上心想:不知今天要收拾到幾點...


一打開房門(因為怕他絆到阿媽,所以只能在我房間)


恩...還好咩!


被子在地上...還可以接受,


畢竟他真的很愛我的床...


還有踢腳板上貼的封箱膠帶,


很不美觀,被他撕下來了外


尿盆上的報紙飛出來


但房間內大小便...沒有


除了要給他玩的大浴巾上有尿漬外...


ㄟ...不會吧!他是尿在上面呢?


還是自己亂尿 自己又擦掉壓?


除此之外,都一切正常...


那未來我應該可以稍加放心啦!


看來他還挺識相的


果然還知道我最疼他...


KIIRO乖...我一定會好好養你


但要繼續乖乖喔!...


至於今天晚上有沒有叫就不可考啦!


至少今天在我房間裡很安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