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囉!

 

 

告別單身的前一夜其實很不平靜

新郎宿醉,無法交代事情,

婆婆臨時帶了一組客人佔了一間房間,

害淺眠的新秘老師跑來和我們睡,

然後又因為不絕於耳的打呼聲而不成眠,

最後跑去樓下睡沙發!!

而我,似乎也睡不好!!

畢竟比淺眠,我也不輸人阿!!!

 

 

好險,朋友是做什麼的???

就是....

 

一早帶K金大的去上廁所啦!

噗~~當然不是!!

總之出們在外靠朋友,所言不假!

 

 

可憐的老師,經過前一夜的摧殘,黑眼圈應該會更重吧!

 

 

先來說這次的造型,

走的是赫本風格,

 

所以頭上的珍珠是不可缺的!!

然後要有大蝴蝶結... 

 

 

一切就緒就等著迎娶啦!

 

 

 

 

迎娶的隊伍

  

2010011081.jpg 

 

抵達後,先喝個甜湯

花童顯然對電動比較有興趣

 

這迎娶押!!

可說是過五關斬六將

結婚前的一堆鳥氣全都發洩一下!!

 

 

第一關:宣示關

 

 

關主

 

聽說這發福的中年男子也是有詢問度的!!

 

這一關非常簡單,說出要改善的三個缺點與三個要達到的承諾

   

 

吼給誰聽...

其實我都聽不到!

最後只好勞駕大嫂錄音給我聽囉!


至於三個要改善的缺點,

恩~~持續造犯不誤!!

三個要達到的目標,

等待觀察中!!

 

第二關數字關

關主

 

9999代表婚姻久久,

所以請男方湊出金額9999的錢

這題,最後竟然不了了之,

不知是我表達不清楚還是關主在聽我解釋時度咕

我要的是最後湊出來的紙鈔張數偶數、硬幣數為偶數

正解就是9張1000和9張100就18張紙鈔;

9個10元和9個1元就是18個硬幣,

唉~關主可能被收買了!!所以就打混過去了!!

 

第三關體能關

關主

 

話說婚姻幸福腰力很重要,

用伏地挺身?這是K拔的強項,

我還沒傻到要放水幫他!

後來旁敲側擊中知道K拔對呼拉圈不拿手,

所以搖呼拉圈就為重要的一關啦!

 

結果,果然是不可以相信K拔小時候的印象,

他還搖的不錯咧!

所幸關主是睿智的,

請K拔一邊搖一邊唱蕭煌奇的歌,

 

 

幸好(哈~我好壞)他還是在歌曲中間掉了呼拉圈

所以誤把鐵打損傷藥當成黃蓮的關主,(鐵打損傷藥喝了對身體無礙)

就拿出這特調請K拔好好的補一補啦!

 

 

 

第四關:默契關

關主:左側長腿妹,(右側為第五關)

默契關就是問一些交往事情,

我很妙,我竟然給錯交往日!!

其中有兩題我覺得夠狠,

我請K拔說出我的身分證號碼

個人覺得很實用押!!

沒有人說一定要背起來,但是紀錄在隨手可得處是必要的!

(看太多突發事情時需要ID NO.)

 

 

另一題,超殺!

我請K拔回答出我家人的生日、星座、生肖其中選一答,

知道生日可以巴結家人,這也是我覺得很重要的!!

 

看到我媽在幹嘛嗎?

他在比手勢提示...

妙的是她還把自己生日比錯天,

這老人家也玩瘋了!!

 

最後一關:K金的基本服從

關主是大設計師SISI

最基本的:坐下、趴下、HEEL、有干擾的等

 

小鬼看到把拔熱情撲撲

闖了四關,終於可以看到兒子

應該K拔也很開心吧!

 

此時,K拔下了坐的指令,

不過K小孩還在撲撲

 

終於冷靜了!看了手勢也坐下了!

 

趴下,K小孩前腳有要趴囉!!

 

趴下後,K拔下等的指令

慢慢後退的K拔,要K小孩在原地等

一開始有干擾的等小子一下就分心了,

幸好大家放水,不然我想我也不用嫁啦!!

 

解除等,K小孩去討賞啦!!

最後HEEL~

      

恭喜,過關!!

 

終於可以見到新娘啦!!

 

這張照片,KIIRO的表情超可愛的!!

 

KIIRO坐的挺挺的看著把拔跪下

 

兒子說OK,我就OK啦!!


 

 

要拜別父母囉!

 

哭點超低的阿嬤已經不行了!!

 

老實說...沒有哭的感覺...

嫁妝準備中...  

 

上車要丟扇囉!!

   

 

準備去K拔家入洞房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