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304.jpg

最近愈來愈能感受到K金的有些個性還真的有點像我....

 

 

其實我不是很愛跟人家吵架的!

總覺得碎念跟大吵是一種很愚蠢的行為....

所以習慣閉嘴讓自己去生悶氣,

什麼都很冷漠,什麼都不搭理的!!!

在家裡,K金也是!

撇開對方使用無效的管理方式不說,

只要是該特定人物與他有任何形式的對話方式,

K金都沒有在理的啦!

每每看到一個氣普普,另一個沒在管....

是說也不會到繼續故意我行我素...

不過也讓我感受到他其實忽略對方的很徹底......

所以高壓處置對於他根本是行不通的!!!

因為跟我一樣啦!

吃軟不吃硬!!!

 

一直無法接受家裡有吵架與大聲怒斥的我,

在K金身上也是看得到的!!!

 

老是會自我忽略那些叫囂的他,

但是卻很能感受整個家庭的氣氛,

家中只要有人講話突然大聲起來,

K金是會去撲對方的喔!!

只是我想他是要撒嬌請對方柔和點吧!

可是用撲的好像有點讓人難以了解..........

 

不過...我還是希望有朝一日我的身材跟他一樣...

前提是我必須要先能夠像他多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