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3006.jpg     

我想,猜不透的價值觀,真的是最遠的距離吧!!!!

 

一次一次的紛爭,'回不去'這檔事也在我家發生了!

我搞不清楚是誰要求太高還是誰不服這樣的拘束,

我搞不清楚是我們前世作惡多端才有這樣的現在;

還是是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原來各退一步其實很難的!!

不知是我退習慣了?還是這種事情真的無法退....

我的價值觀無法去思考為什麼事情可以變成這樣,

不想當說客也不想當奸細,

我只想好好的生活著....

 

為什麼我要被迫選擇這麼難唸的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