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15.jpg 

這天超多人的,我們有三個人所以分配邊疆

 

 

N13.jpg 

好吃的三杯小卷,

這種砂鍋料理鹹香下飯,我很喜歡!!

 

N14.jpg 

服務阿桑一直要我們點的鮮蝦蒸餃,

老實說我還是想要吃水餃...

 

N12.jpg 

這是沾酸菜白肉鍋的醬,老實說應該不太需要了...

 

N16.jpg 

照片模糊就是他的熱氣不斷押!!

肉丸普通,我喜歡Q彈口感的,這肉丸稍嫌軟!

 

N17.jpg 

還有不少的蝦,

三個人吃這一鍋真的很撐!!

 

N19.jpg 

我們的鍋上面的蓋子不知去哪了,

阿桑拿布丁杯給我們蓋住!

 

一開始喝湯頭不太有特有的酸味,

後來吃完料後整鍋湯就開始有那特殊的酸味啦!

我想我應該是喝湯與吃酸白菜飽的吧!!

 

不過,老爸稍嫌單調,又點了山東燒雞

N18.jpg 

原來,山東燒雞是涼的押!

醬汁是酸甜口感,一整個就超對我和我老爸的口味,

看來這道菜未來可能都要列入必點!!

 

吃完我們又散步回家,

經過中央X街(不記得是哪一街)的某一住家庭院

N20.jpg 

挖~~~結實累累!!

看的老媽羨慕的要命!

 

山東餃子館算是還不錯的店,

希望下次多點人一起去,這樣才能吃到比較多不同的菜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