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40.jpg 

這次分了兩種造型

 

第一次進場想要走的是公主風,

所以請小蓁老師別上了大波浪假髮,

 

IMG_0198.jpg

第二套就是想要搖滾金屬風,

帽帽頭飾是和KIIRO一起做搭配的!! 

IMG_0264.jpg!

 

親子嘛!!所以就一起作整體造型!!   

IMG_5345.jpg

 

但是K拔沒有怎麼辦?

只好請岀方大同mix柯南啦!

IMG_5373.jpg  

 

這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結果K拔讓大家驚艷且難忘!!

 

雖然如此搶眼,兩位媽媽還是注意到我的銀色禮服且很有意見

 

其實大家的審美觀都不同捏!

 其實粉紅色就是很安全安全的顏色

 當初禮服祕書說真無法想像我會選粉紅色

 因為我很喜歡色彩很飽和的顏色

 所以粉紅色對我來說就是很甜美公主,

 但別人會覺得少了我的個人色彩,不夠搶眼!

 至於銀灰色的就是很有我的調調

 也是不少人覺得超讚的,

 但是兩位媽媽就覺得很糟糕...

 不過這也是我當初有想過的,

只是我不想去在意啦!!

而我呢?顏色當初就想過要多方嘗試,

所以本人是有點按照計畫進行,

就無關乎愛與不愛囉!! 因為我對顏色好像也不太有什麼忠誠度!!

 

不過我老媽好像嚇到,每天都在問我何時要挑結婚婚紗,

當然...機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