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Kiiro小時候一直想讓他帶HC

 

 

因為在家裡實在很皮

又很愛撲人

隨著漸漸長大,出外其實鮮少有暴衝與脫序行為

另外使用HC並非隨意就可使用,最好還是有專人指導

所以就慢慢淡忘HC這件事情

 

現在,因為開始大改造計畫,

我們也開始要使用HC囉!

HC的使用情況真的要看每隻狗

小鬼是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

在家破壞與撲人都很嚴重

所以現階段在家利用HC的訓練比在外面還要重要

 

一開始為了讓他對HC有好感

所以都是利用吃東西時套HC

昨天找KIIRO拔時,在他家門口我就幫小鬼帶HC

心想見到把拔是最快樂的事情

這應該是個好連結

沒想到一進去他都沒有撲人耶~~

我只是讓他帶著並沒有讓他有作用,

本來就像小猴子的小鬼

(按我看我曾經專文介紹過!)

沒想到HC就像是緊箍咒一樣

讓他不敢造反

 

其實,帶著還挺可愛的說

 

覺得很像小熊寶寶

 

HC的使用還是要有專人教導,

才有那立即見效的厲害效果

那天可是親眼目睹

怪不得產品寫:十分鐘見效!!

 

只是訓練與教育要有順序,

懂得什麼是好的行為並且時時強化好的行為

再來讓他懂得什麼是不可以的,

這樣孩子才不會無所是從

原來我以前只懂了一半

知道要用獎勵但卻不曾強化對的行為

現在終於有了解到一整個完整的流程啦!

 

訓練很有趣,但是卻是時時刻刻的工作,

為了小鬼與小鬼未來的弟弟與妹妹

現在辛苦一點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