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16.jpg 

小鬼老是那麼HIGH的跑

健不健康都不知道...

 

最近有些狗友的狗寶貝因為壁虱

所以檢測出血液中帶有不好的東西...

還記得當初剛養KIIRO時也是嚴重的犯蟲害

於是愈想愈不安的我

加上說了半年要健檢也還沒有去

所以就很拼命很拼命的上班到五點,

五點半到七點上家教,

七點趕回家帶小鬼,

八點趕到愛屋

衝進愛屋要了一個紙杯馬上到外面裝了尿去驗尿

 

這次是KIIRO最愛的鄧醫生幫忙檢查

上了診療台小鬼抖的咧!

整個牙齦又是白的

都搞不懂是因為緊張還是貧血

不過牙齒很漂亮...

醫生說是看過最漂亮的...唷呼!!!

淋巴腺沒有腫脹、耳朵也沒有異狀

因為沒有CHD所以沒有安排照X-ray

檢查完後就又被帶到神秘小房間進行抽血

因為鄧醫生養的是拉拉

所以,鄧醫生很輕鬆的用單手就把小鬼抱走啦!!!

 

這次健檢做了CBC+生化、尿檢、PCR壁虱套組

讓我很在意的PCR這是ALL PASS

CBC也是ALL PASS

但是那個尿呀....

有尿潛血的反應,因為其他肝腎功能數據是正常的,

所以研判就是水喝太少啦!

所以應該會等現在吃蔓越莓的保養品吃完一罐後再去複檢...

鄧醫生是建議讓小鬼的水中添一點蔓越莓果汁

我買了也照做了,但是小鬼對於不純的水更不愛喝

總不能讓他喝不加水的,所以這個計畫馬上就被封殺了...

幸好阿偉點醒了我,用水煮雞肉的水加開水給小鬼喝

果然,小子有識貨...

不然依照標準

每天應該要補充小鬼的體重去乘以百分之六的水

也就是13*0.06=0.78L

但是他應該每天都喝不到吧!

這樣下去身體是會吃不消的!!!

所以,為了他要喝水,看來淡雞湯將來會是我家的必備品囉!

 

最後,我實在很不想說,

小鬼體重掉到12.4

上次打針還有13.25的說!!!

DSC02717.jpg

鄧醫生說要增肥啦!!!

好吧!!增肥就增肥...每天加餐食...

該胖的人不胖 不該胖的'迪迪'(一直)胖...

唉~~~

 

KIIRO拔老是說人都吃不飽了

幹嘛帶狗去檢查哩哩摳摳的

他看起來很健康呀!

雖然為此冷戰不愉快,

但是還蠻慶幸自己有堅持的

KIIRO呀~~你的健康第一

KIIRO拔開不開心第二...

所以要懂得孝順馬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