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成全...
讓我能夠帶著KIIRO出門

最最要感謝的是小隻
從以前到現在他最怕狗
可是他卻在每次聚會中努力克服
尤其是今天他牽起KIIRO的牽繩
真是讓我感動的想落淚
小隻,下次的功課是什麼壓?

還有今天被KIIRO撲還有飛踢的大哥
對不起啦!
我會好好檢討的

其餘造成不便的朋友
請看在我的份上就原諒他吧!

他雖然不小了!但是和一群人出去的次數的確很少
我已經用餅乾減敏了
做不夠的會再努力

累了!
明天再補文

其實想要補的是
未來大家如果有養狗的打算時
我希望能以認養代替購買
因為台灣流浪犬真的太多了
一隻狗送到收容所七天內沒有被認養就會被安樂死
如果已經有慢性病或傳染病
是一進收容所就會被安樂死

因為kiiro是混配下不被期待的小孩
所以我尤其堅持他一定要結紮
因為錯誤不可以再延續下去
試想想 今天如果是小型母狗*黃金公狗→媽媽不是難產就是很痛苦,因為KIIRO對很多小型犬來說是巨嬰
又黃金母狗*公狗→一窩一打的小孩...也就是有11隻KIIRO的同伴可能早就當天使了
如果,我只為了他的公狗氣勢、為了要順著他的本性
卻造成每年都有母狗受害、每年都有小幼犬被拋棄
那我不是罪大惡極

所以,未來不論我會不會再養(KIIRO拔說可以一直養下去)
我們都會堅持不購買
做中途媽媽也好(黃金的中途媽媽...好期待)
從PUPPY養起也好
這份堅持是不會忘記的

昨日的餐點好不好吃不重要
內心有種至少我幫助到一些生命了
希望,流浪狗兒能快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家...
缺德的人也可以少一點!


妹妹...KIIRO對自己把拔熱情你生什麼氣壓!
下次再這樣姨姨就要跟姊姊說有你就沒有KIIRO喔!
看來你不被帶出門的機會比較大
因為我們KIIRO比較識相!哈哈哈
YAYA 給我烤乳豬的可樂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