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和ADAM去烏來100游泳
對於小鬼游泳的喜好算有點摸透了吧!

基本上只要是OK的溪邊他就會游
OK的定義很簡單
水流不可湍急、岸邊的水不可太深

溪邊的條件OK了話,
他的SWIMMATE→小青蛙一定要帶
那天以為他會閃閃躲躲一陣子
結果一到溪邊 青蛙一丟
他就下水啦!!

但是還有一個問題
小鬼很會愛惜自己的身體
絕對不讓自己太過操勞
一定會目送小青蛙流走

所以未來要他游泳
就要有上述這些條件缺一不可

另外,題外話
最近發現他最怕我爸把他吃的東西搶走
所以我爸看他吃飯 他會吃很快 有些些護食的現象
難道他把我爸當作......???
因此當他吃零食前的等等沒有作好被我爸唸時
他會生氣去我爸面前抗議
他覺得:我的食物 你為什麼要管我?

其實人和人相處有時用點心也是摸的透的
只是礙於一些原因是不可能PO文的~~
嬰兒也可以 只是我沒有
噗~~~

大家有沒有已經摸透誰?
PO出來笑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