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心情像是洗了三溫暖
一下很壞一下超壞 


晚上家教完
Adam麻告訴我Adam照X光的結果
Adam CHD是中度
Adam麻很堅強
反而是我好像心情一直平復不了

這件是讓我深刻了解到
覺得人的無知真的很可怕
Adam的狗媽媽是因為被過去的飼主懷疑他有CHD
所以在他生產完後就踢出來
接收的飼主覺得他的體力不好
不知去哪裡查證說應該是過去沒有好好做月子
所以造成他的體力不好
因此又不知哪裡來的人告訴他:
要讓他再生一次把月子做好
體力才會比較好

就是這樣母狗沒有篩檢是否有CHD
公狗也沒有
為了讓母狗可以體力好
所以就促成了這樣的孽緣
這一生就生了八隻

幸好Adam有個好的馬麻
在我提醒後已經停止服用鈣磷粉
四個月大就去照X光
因為CHD是遺傳性疾病
昨天Adam的檢查結果
也等同於其他七隻的結果
只是我們沒有那麼大的力量
救不到他們了

難道之前月子沒做好就只能靠這種方式嗎?
人們都知道患有地中海貧血的婦女沒有作好月子
不可能請他再生一胎讓他體質調好
因為無知所以殘害了八條小生命
只因為他們不會說話、很會忍耐
生病就拋棄 也不會讓飼主吃官司嗎?



A小DAM
你要乖乖 每天慢走一個小時
假日也要去游泳
希望六個月大時能改善成為輕微
讓你馬麻和阿姨我放心一點 好嗎?


Adam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By ADAM麻
嗯嗯.
說的很有道理.
我應該多看看別人的文章.
Amy姐有建議.
要去溪邊不能太多石子.
要小心在蹬的時候會增加壓力.
以後Adam也不能追Kirro了.
抱上抱下也還好.
它才12公斤,
就算是50公斤.
我也會用力的抱上去.
 
其實應該要最感謝你給了我這麼多知識.
在一切都還來得及的情況下給Adam最好的治療.
每天多陪陪他是上天給我的禮物也是天意.
應該是我先前都加班加到昏天暗地.
是上天叫我要多出門去運動和聞聞新鮮的空氣.
Adam是幸福的,
我有Adam的陪伴我是更幸福的.
 
這個禮拜會很忙.
因為你提醒了我要買止滑墊.
醫生說的我都還沒記牢呢!
你和Amy姐會是我很好的資詢顧問.
Amy姐也說,
不是每隻狗都有做TPO的條件.
我應該要更有勇氣才對.
 
我的狗兒子雖然不能和一般小朋友一樣.
但是它會比一般小朋友幸福.
因為它可以見到更多的風景.

ADAM麻很勇敢
看得我又落淚了!
希望ADAM能夠度過難關!!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