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講家裡的某位女士了

話說昨天KIIRO興奮的啃著大大的鹿腿骨
因為啃這個是個大工程
所以躺在軟軟的墊子享受才是王道!

但是要刁著大大鹿腿骨到睡床的路上障礙重重
於是就看到KIIRO辛苦的咬著閃左邊的洗衣籃、避開右邊的水桶
妙的是還知道要上上下下的移動避免被桶子的把手撞到

看到他小心翼翼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不過,我一樣先笑完才想到又沒有錄下來了!!

想要把這好玩的事情分享給那位女士
因為要帶動作所以沒有辦法「注視」

就再講完後女士問:
你在和我說話嗎?
和別人說話都背對著別人還走來走去
別人哪知道你在跟誰說話?

語畢就自己去忙了~~
(明明家裡只有兩個人!明明就知道我在跟誰說話)

當場方才想分享那份熱情就聽到「嘶~~~~」的一聲 冷卻了!

是家人何必如此呢?
難道是在教育我禮貌嗎?
那麼大年紀了難道我會不知道講話要看著人講喔!

所以有些人會對狗狗吃醋時
應該想一下是不是因為自己的行為讓人覺得難以接近
所以才會讓人的情感轉移!
同樣給一樣的熱情
狗子還給我們一百倍
人卻直接拒絕了!!
任誰都會想要把情感寄託在會給予回應的狗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