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情緒上的字眼
不一定要看 
可以跳過

短短幾個小時
心情的變化不吐不快



過分篇
前幾天還沾沾自喜兇狗小吃店的狗洗心革命
沒料到傍晚前往阿嬤家時
兇狗小吃店對面的狗倏地叫了起來
小吃店的三隻狗就衝出來
其中一隻就往我們家KIIRO屁股咬下去
當場就聽到KIIRO的尖叫

當場我大叫幹甚麼後
主人拿著掃把出來
我說:你們家的狗咬我們
主人說:有咬到嗎?有咬到嗎?
聽到這句話
我就知道他不可能承認錯
也不想去承認有錯
勢單力薄的我轉身就走

幸好KIIRO毛多
我看了看只是一撮毛掉了
咬KIIRO是吧?下次有種來咬我
相機已經準備好了,
沒鍊狗就去收容中心找狗吧!


荒唐篇
家教小孩養的狗也養了快半年
他們一直認為是公的
而我不可能去查證
再加上我看過他有騎乘的動作
所以我也覺得就是公的!
直到昨天地上的一滴血
讓他們才驚覺到:他是母的
在這半年中也洗了好幾次澡
沒想到他們從沒觀察過

幸好他們終於明白
也讓我了解為什麼最近KIIRO對他們的狗有騎乘動作
因為KIIRO還是個男人呀!
發情的狗他也是有感覺地!


碎碎念篇
帶著小鬼走在路上遇到形形色色的狗
每次看到衝出來兇的狗
後面一定會有一位
慢慢走出來
嘴裡帶著笑意的說道:
他很乖,不用怕
他真得很乖,不會咬「人」

X的!我要不是一個弱女子兼俗辣
我真的會馬上嗆回去

都衝出來凶狗了叫做很乖?
牙齒都露出來了叫做不會咬「人」
不會咬人但會咬狗叫做乖嗎?
馬路是大家的
你把騎樓當作自己的地盤根本就是不對的行為
還縱容不鍊住

拿出證明騎樓和門前馬路是你所屬的
我就摸摸鼻子讓給你們
我走別的路

問題路就是大家的壓!

我承認到別人的家被別人家的狗兇那是沒辦法
只是走在馬路上還要被追殺
甚至因為KIIRO要躲過追殺差點被後方來車撞到
那這就不是忍氣吞聲就可以的!

目標:肅清兩處白目狗
            我不正面起衝突
            但是我一定會來陰的!

我們KIIRO不想當戰神
                   也不想訓練成戰神
只求用路安全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