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傍晚一直下雨
原訂要帶kiiro出門狂跑並回家洗澡
但可惡的雨打亂我的行程
想說讓kiiro進來上大號
很有禮貌的知會那人
話一講完
又開始曉以大義、遵遵教誨
要我以事業為重
並決定狗是要送人還是放公司
並且講了一堆不關我的事

我不排斥要衝事業,要多進修等等
但是狗一定要在我身邊
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在他身上
因為他都被關在外面..
所以我才要常帶她出去溜搭
只不過我不敢說
每次講一下看法不同的事
就要聽他一直說一直說
等他說完 他也不會再聽你說
就算有也是找漏洞攻擊霸了

這次乍聽 心中又開始慌與悶
只不過我決定我要左耳進 右耳出
他說他的 我做我的
等他真的要我決擇時
我要勇敢的提出我要到外面租屋

沒有KIIRO也不會有我
就這樣!

大人真是反覆
以前要我念師院找個人快嫁
現在又要我好好衝事業 多充實自己
究竟是要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