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
也不是KIIRO拔的天
也不是KIIRO的天
一家人都很慘


早上帶KIIRO散步時
不知是吃了草還是怎麼了
竟然吐了三次
而KIIRO拔也說星期四KIIRO去安親時
寵物店老闆也說他有吐胃酸
加上過去KIIRO也曾吐過胃酸
於是就想要弄各明白
當然就要去看醫生啦!

一到愛屋
搞不太清楚狀況
醫生請他先上磅秤
少爺不上磅秤竟然先到一旁尿尿去
尿完也秤完後
給他餅乾打賞
還不賞臉呢!
直到診斷完了 獎勵他的配合
他才肯吃
難道這老兄還明白量體重前要先尿尿
看病前要斷食嗎?

醫生說KIIRO可能是吃到草又剛好星期四可能當下吃了什麼東西
由於長期沒有吃東西
所以吐的都是胃酸
所以先打抗生素與消炎藥
並在餐前餐後吃藥
如果繼續吐就要吞鋇照X光
看少爺的樣子
應該是很巧合的都吃了不好的東西並加上他沒有進食
所以一吐都吐胃酸
應該不是上回該死的球球屑屑卡在腸胃中吧!
那個球球是幼稚園球池的球
我撿一顆給他玩
竟然被他咬的稀巴爛
總而言之就先觀察兩天
今天這趟下來一張小朋友就這樣飛了
好傷呀!

就診完,
正逢中午
和KIIRO拔想不到要去哪裡用餐
於是就想說去公館的「快樂動物花園」用餐
前一晚有做功課知道要怎麼走
不過一到附近
怎麼找都找不到
問了附近的店家和學生沒有人知道
KIIRO拔還罵我都不抄地址
實在找不到
問了狗友他也不清楚
只好到路旁吃很難吃的水餃和青菜豆腐湯
回到家,上網看才知道:
我找的地方沒有錯
但是,兩禮拜前搬了
我前晚做功課沒有瀏覽其餐廳本身的網頁
靠那些食客的舊記錄
結果像鬼打牆一樣找都找不到
而且,KIIRO拔要我問店家,
但其實他也沒想到
他可以問他們台大分店的人
他們做商圈深耕哪家店在哪裡全都會知道
唉..無緣

而在前往公館路上
和KIIRO拔分騎兩台車
KIIRO今天特別的黏彼此
每停一個紅燈,他就要換一台車
綠燈一亮,
他就前腳搭到載他的人的腳上往前或往後看另外一個人
看就算了
還亂動發出類似被壞人偷抱走的淒慄叫聲
害我差點翻車
也害KIIRO拔因為他
不小心轉動到油門撞到我
又綠燈不能馬上起步被後方車按喇叭

都已經這麼慘了
回到家還得要繼續慘
那就是下午到垃圾時順便要匯款
結果帶出門的那張餘額不夠
敗性而返的我
赫然發現口袋放的鑰匙是:機車
只好往回走去找阿媽拿鑰匙
拿了鑰匙走到快到家時
發現:阿媽給我的鑰匙沒有我們家的啦!
為了要回家只好邁著沈重的步伐折返回去阿媽家

今天真的不是大家的天耶!
但是少爺很幸福
今天我把他偷渡進來了
瞧!睡的可熟的



昨天寫完就存草稿
打算今天再上傳
不知是不是有預感「好事」還沒完
今早騎車去買菜
快回到家時車車騎一騎就停下來了
心想也許沒油了吧!
所幸加油站在身後兩百公尺遠
加完油 車車怎麼還是發不動咧?
難道真的壞了?
看到對面有一家機車行
一般來說對面很近
但是這個往對面最近的直線道路有水泥分隔島
我必須往前三百公尺到對面再牽三百公尺到車行
苦命的我到車行報到後
老闆檢查火星塞沒問題
最後宣判:
小姐,你是不是騎到沒油了?
對呀!我剛剛才加!
喔!你這個油還沒有到後面
所以發不動啦!
 挖哩咧!也就是我原地再多發個幾次就好了
帶著很深的歉意謝過老闆後
要道路口進行U TURN時
發現,有一個小小缺口就離剛才對面不到50公尺處

也許運動不夠 老天爺要我多運動吧!
希望 到此為止吧!
要在家裡撒鹽灑豆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